虎頭山聽桐花雨落欣賞以下的油桐花之前,建議點選左邊的音樂,搭配起來會非常舒服2009年的油桐花,這朵有八片花瓣非常特別2009年五月的虎頭山由經國梅烤肉食材園的入口進入步道半途遇見的大狗,原以為牠是跟著主人來運動,不知為何竟又回頭來找我?仔細看著牠才發現原來是流浪狗,而且應該是剃過毛的古代牧羊犬,酒店工作這時超後悔身上沒有帶任何食物,只好跟牠說抱歉…………牠跟著我爬階梯沒多久就又跟著另一個人走了………也許牠不只是在要求食物,其實牠是想找一位願信用貸款意給牠溫暖的家的人我在半路駐足許久,遲遲不能決定走哪一條就這一條小徑吧! 沒有階梯而平坦的泥土小徑,沿途落滿了油桐花我像到了兒童樂園的小孩,欣汽車貸款喜若狂地拍不停每個角度與光影,甚至每一朵油桐花都是大發現於是,我坐在油桐樹下傾聽樹林間風的流動每一陣風吹過之後的寧靜,都是油桐花雨落下的開始褐藻醣膠油桐花落地,啪搭啪搭的聲音,在身邊此起彼落一隻蝴蝶賣力的在吸取一朵落在蕨類上的油桐花蜜這是一朵被蜘蛛絲懸掛在空中的油桐花到涼亭休息的時候,一二胎隻黑貓悠哉的從我面前走過.........空氣中瞬間傳來油桐花特有的清香氣息,淡淡的不帶任何情緒我望著樹梢外的天空,這裡應該不是人間吧!?落滿在石椅上帛琉的油桐花如果每一朵油桐花的墜落代表著每一個人來到人世間,落了滿地的油桐同時也在空氣中等待著凋零.............又遇到一隻狗但從眼神與健康狀況來買屋網看,這隻狗是跟主人來運動的拍完油桐花,隨後繼續騎上山頂山頂上的視野無限寬廣將整個龜山桃園一帶一覽無遺騎到沒有路的地方就是明倫三聖宮了 還有更酒店工作多這次虎頭山之行的照片歡迎觀賞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7e4n6n8y&book=6(不好意思!超連結好像有問題如果不能點閱,只好請大家自個人信貸己多動動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y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