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衡~~為什麼都要我關門?為什麼每天下班都要我最後?這幾天都不能準時下班,每次要租辦公室下班時候就會再有一堆事一堆人出現,害的我得殿後!聰明的人一到下班時間就趕快閃了~或買房子許我比較好講話吧!只好乖乖留下來等董娘願意離開~我再收尾!唉~~~~~公司裡為什麼大大小結婚西裝小的事情都要問我?都要我??我又不是超人!我只是打雜的小妹耶!!晚下班又沒有加班費!很禮服煩耶!!且最近上班的氣氛不是很好,真的想走人!連經理都要走了,何況我這個小羅囉我也辦公室出租想走呀!什麼都要我,一稍沒做或是做不好,又被念的眾所皆知!(因為董娘會告訴她所有的澎湖民宿朋友,且還會毫不客氣的在我們的面前說,可怕吧!ㄏㄏ)每天我都要聽她在我們的面前跟他裝潢的朋友們說我們誰誰的不是~聽的都很煩!為什麼都要去說別人的不是???聽的耳朵都受不了租房子了!!怎辦才好???我覺得這種上班環境很不舒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y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