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與絲瓜早上跟銖小妹去市場姊姊那買中午要拜拜的東西回程經過一家賣燒馬蛋的小攤子銖小妹買了5粒也給我二粒帶回家要吃~~~銖小妹常常九份民宿去多那之買咖啡50元就送一點10點可以換一杯咖啡銖小妹剛好有20點所以可以換二杯我們各一杯回到銖小妹家銖媽媽剛好幫路路洗好澡把路路綁591在外面曬太陽我要回家時銖媽媽送我ㄧ條她自己種的絲瓜路路的臉跟絲瓜一樣長~~我跟路路還有絲瓜終於正面照到了啦~~~快12點已經準備好祭品貸款拍完照就要點香祭拜好兄弟囉下午快一點時娟跟阿吉買了五碗杏仁豆腐冰來我家找我這家新化老街50年杏仁豆腐冰在當地很有名這家在新化中正負債整合路郵局旁這是原味的還可以加料上面是整塊的杏仁豆腐下面就是一層剉冰有加一點牛奶吃起來真的很Q很有彈性喔~~~ 農曆七月大家都在月中拜門禮服口祭拜好兄弟原本是打算下個禮拜週休時在來準備拜拜不過昨天去姊姊家聽姊姊說她也要今天拜拜又早上去吃早餐時賣米粉羹的老闆娘說今天早酒店經紀上市場很多人都是在買今天拜拜的東西後來想想反正今天我也沒事趁休假也來拜拜吧所以才在九點鐘約銖小妹去岡山傳統市場採買現在我ㄧ邊在房地產拜拜也一邊在PO文我還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閒喔~~~ 快三點銖小妹自己帶著她買的酸辣麵來我家吃我們四個人自從8月份阿吉生日聚餐見面後也快一情趣用品個月沒有聚在一起這次風災娟跟阿吉的家都淹水像娟就向公司請了一星期的事假而阿吉家裡也花三天才清好~~~ 阿吉給了我幾張這次風災時他家居酒屋裡淹水的照片我明天整理好在po上來好在他們全家都平安我們也談到現在流行的N1H1大流行今年還真是不平靜的一年所以格外珍惜可以再相聚時支票借款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yd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